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撒贝宁为什么被央视解雇了 撒贝宁的儿子和女儿龙凤胎首曝光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2-24 17:20:01

  撒贝宁是我们大家怎么都讨厌不起来的主持人,为什么被央视解雇了?撒贝宁和章子怡的感情至今还在被大家热议,不过两人都已经有了自己的家庭,撒贝宁的儿子和女儿龙凤胎首曝光。

撒贝宁又被网友们戏称为“芳心纵火犯”,以至于有些不明真相的观众纷纷表示,难不成撒贝宁现在已经离开了央视,被辞退了吗?这样的话不无道理,毕竟央视其他的主持人都是一本正经的样子,不苟言笑,再看撒贝宁,好像“被辞退后”现出原形,有些收不住自己的状态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