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唐人街探案3思诺是q吗 思诺为什么推唐仁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2-24 17:09:44

  电影《唐人街探案3》思诺是q吗?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在电影中思诺推了唐仁,好奇思诺为什么推唐仁,难道思诺真的是q吗?这也太不可思议了吧,唐人街探案系列的电影看着真的是烧脑啊,从第一部到现在的第三部,悬疑越来越多了,不得不说陈思诚的脑洞也越来越大了。

 

电影中,秦风因涉嫌杀人被警方逮捕入狱,失去搭档的唐仁向所有人发誓自己一定会将老秦救出来,得到提示的他回到曼谷,寻找到思诺。思诺并未直接告诉他方法,而是趁唐仁不备将他从台阶上推下。这一推点醒了唐仁,也让观众彻底记住了这个名场面。“看到思诺的表情,熟悉的感觉又回来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