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顶楼周丹泰千瑞珍婚纱照 顶楼第二季夏博士千瑞珍是什么关系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2-24 09:28:44

  电视剧《顶楼》第二季周丹泰千瑞珍婚纱照居然出来了,好奇夏博士千瑞珍是什么关系,没想到这部电视剧越看越觉得编剧在脑洞大开,周丹泰居然和千瑞珍结婚了,这可真的是让人意想不到啊。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一起来跟小编了解一下吧。

 

这一季剧情走向也是难以预料,当然,起始设定都差不多,都是一位学生意外死亡被众人发现,随后关于这位学生的死因,众人展开了调查的事情,在这一季中,千瑞珍成为了青雅集团的掌权人,可谓是十分富贵,对于这般有钱有手段有美貌的女人,周丹泰自然是紧紧扒拉着,不仅仅亲自下厨,还屡屡安排惊喜,最终成功和千瑞珍结婚,两人成为了新婚夫妇,令人惊奇的是,夏允哲在国外时被周丹泰的人擒住。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