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尊为什么叫文莱王子 吴尊林丽吟婚礼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2-24 09:16:23

  说起吴尊可能90后的大部人都知道,曾经那个飞轮海组合的成员,好奇吴尊为什么叫文莱王子,吴尊林丽吟婚礼是什么样的呢?还记得吴尊当时参加的综艺节目,真的是吸了太多的粉,现在提起吴尊还有人会想起《公主小妹》这部电视剧。

 

吴尊因为从小优越的生活环境,养成了他的贵族气质。所以很多人觉得吴尊是一个王子,民间才会称他为文莱王子。吴尊的爷爷是台湾金门人,不过后来移民去了文莱。吴尊的父亲和文莱国王的弟弟变成了同学,而且关系非常好。吴尊的父亲还差点被文莱皇室收为养子,后来吴尊的爸爸凭借自己的努力成为了文莱的十大富豪之一。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