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我曾记得那男孩章扬和周静芒在一起了吗 电视剧在哪个台播出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2-23 16:43:47

  电视剧《我曾记得那男孩》目前已经定档开播了,好奇章扬和周静芒在一起了吗?据悉这两个人在剧中的感情发展很快,我曾记得那男孩这部电视剧在哪个台播出呢?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这部电视剧。

 

在小说结局中,乖乖女周静芒和酷男孩章扬在一起了。年少的男生总是幼稚又莽撞,还以自我为中心,明明是喜欢,一定要口是心非;明明是喜欢,一定要用“只有我懂”的方式去欺负对方。看多了跌宕起伏、惊心动魄的爱情剧之后,对这种明明一句话就可以说透的喜欢感到厌烦和不解。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