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木村光希个人资料身高多少 年龄多大了易烊千玺什么关系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2-23 16:37:32

  木村光希在创4当飞行嘉宾引期待,木村光希个人资料身高多少不会还有人不知道吧?据悉,木村光希18岁了,身高170cm,和吴亦凡合作拍过mv,和易烊千玺拍过杂志大片。

QQ截图20210223163929.jpg

木村光希(きむら みつき、kimura mitsuki),2003年2月5日出生于日本东京都,日本时尚女模特。相信很多人对木村光希还是有一定了解的,18岁的她是日本的一位时尚模特。同时她还有一个更显著的身份,是木村拓哉与工藤静香的二女儿。有着两位神仙级别的父母,木村光希自小便生活在光环之下,出道之后更是受尽关注。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