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我就是这般女子班婳被箭射中 班婳和容瑕什么时候在一起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2-23 11:24:25

  电视剧《我就是这般女子》最新剧情,班婳被箭射中,班婳和容瑕是什么时候在一起?该剧是由关晓彤和侯明昊等人主演的一部古装喜剧,在剧中,关晓彤饰演的是班婳和侯明昊饰演的容瑕是有感情线的,不知道最终两个人的结局是什么。

我就是这般女子班婳被箭射中怎么样了?据说是没事的,班婳和容瑕什么时候在一起?根据剧情的发展,目前两个人已经在一起了,并且感情还不错。在这部电视剧中,关晓彤饰演的班婳这个角色没有她饰演的另外角色那么多吐槽了,可能演技确实好了一点吧。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