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我就是这般女子班婳被箭射中 班婳和容瑕什么时候在一起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2-23 11:24:25

  电视剧《我就是这般女子》最新剧情,班婳被箭射中,班婳和容瑕是什么时候在一起?该剧是由关晓彤和侯明昊等人主演的一部古装喜剧,在剧中,关晓彤饰演的是班婳和侯明昊饰演的容瑕是有感情线的,不知道最终两个人的结局是什么。

 

班婳因为做梦预知到未来。最终新帝登基班家被流放。班婳未来保护班家,想尽办法要找出未来的新帝,以望早日抱上大佬大腿。刚开始班婳以为是二皇子,毕竟在猎场他跟太子抢金弓,这足以见得他的野心有多大。然而容瑕为了太子颜面,跑出去跟二皇子比试弓箭,逼得班婳不得不出现,帮容瑕撘弓射箭赢了二皇子。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