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锦心似玉徐令宜为什么娶十一娘 徐令宜有多少妾室

来源: 2021-02-23 11:09:06

  在锦心似玉放出预告后一天大家都在猜测定档时间,这边各主演已经官宣播出的日子了,锦心似玉讲述的是先婚后爱的故事,据悉原著小说中徐令宜还有3个妾室,那么徐令宜为什么还要娶十一娘呢?来了解下徐令宜和罗十一娘相知相爱的故事吧。

锦心似玉徐令宜为什么娶十一娘  徐令宜有多少妾室 (2).jpg
钟汉良饰演的徐令宜是燕京永平侯爷,嫡妻为罗十一娘的长姐罗元娘。在嫡妻不久于世之时,徐令宜却披着战功归来,成为了名震天下的大将军。徐令宜娶罗十一娘并非本意,机缘巧合下,嫡妻罗元娘的庶出妹妹成为了侯府的继室,起初徐令宜也知道嫡妻将庶妹领进门的意思。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