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山河令顾湘喜欢谁 顾湘曹蔚宁结局怎么样在一起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2-23 10:49:12

  《山河令》顾湘喜欢谁?顾湘和曹蔚宁在剧中是有感情线的,好奇顾湘曹蔚宁结局怎么样在一起了吗?据悉这两个个人呢也是一对冤家,在剧中还是挺搞笑的,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和小编一起了解一下这一对。

 

顾湘结局是为温客行挡暗器而死,,顾湘喜欢的人是曹蔚宁,顾湘和曹蔚宁相爱的时候大家都为顾湘感到开心,曹蔚宁是一个非常善良的人,虽然看上去傻傻的,但很有担当。曹蔚宁知道顾湘不是来自于正统的江湖门派,还和正统的江湖门派有仇,他宁愿自己脱离所在的门派,也不愿为了让门派接受顾湘而让顾湘吃苦。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