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山河令温客行什么时候知道周子舒身份 温客行的身世是什么

来源: 2021-02-23 10:27:43

  作为一部耽改剧,山河令未播先火,原著小说中天涯客温客行什么时候知道周子舒身份?在前面的剧情中,周子舒一直蓬头垢面没有以真面目示人,其实温客行的身世也不简单,看似放荡不羁的他有着非常悲惨的身世。

山河令温客行什么时候知道周子舒身份 温客行的身世是什么.jpg

山河令的原著小说中温客行什么时候知道周子舒身份?小说中周子舒服在38章就揭开了自己的真面目,温客行看到那个原本面黄肌瘦的人其实拥有一副绝世容颜后,整个人都震惊了。虽然周子舒看起来面黄肌瘦,相貌丑陋,但是温客行依然将周子舒当成了自己的知己,因为只有周子舒会在自己讲故事的时候认认真真听完,还安慰自己,让自己不要那么难过。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