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玲珑狼心炎青的身世是什么 炎青喝醉酒第几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2-23 10:34:02

  电视剧《玲珑狼心》男主炎青的身世是什么?炎青喝醉酒第几集?这部电视剧改编自同名漫画,据说还是很好看的,但是小编还没有去看过,不过电视剧拍出来也是很不错的,在剧中玲珑和男主炎青是一对情侣。

 

少女玲珑投奔父亲故交的时候意外被狼咬伤,与太尉公子炎青偶遇,炎青误以为玲珑是女盗贼,玲珑也反感炎青的自负做派,想不到炎青正是玲珑父亲故交的儿子,玲珑顺理成章住进炎府,当晚却发生了失窃案,炎玉怀疑玲珑就是贼人。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