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山河令周子舒最后死了没有 山河令周子舒温客行最后结局是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2-23 09:55:57

  电视剧《山河令》已经开播,剧中人物周子舒最后死了没有?山河令周子舒温客行最后结局是什么?这部电视剧据悉是双男主,说起双男主就不得不提另外一部陈情令了,当时播出反向热烈啊,不知道这部电视剧能不能一举超过陈情令呢?

 

在小说中,周子舒被巫医所救,从此性命无忧,再也不用担心自己什么时候会死,他和温客行也在经历了这么多事情后终于走到了一起,虽然他们两个人之前有过误会,但最后周子舒和温客行还是坚定的选择了对方。不过剧版中,两个人肯定是惺惺相惜的兄弟知己了,至于感情线会怎样还是要看剧哦。周子舒位居高位,身居庙堂,圆滑世故,为了扶持皇帝上位,也做了不少的错事。而在之后,周子舒醒悟决定退出朝堂,闯荡江湖。世代相交,不过是尔虞我诈,相互猜忌,然而萍水相逢,却能够成为知己好友,相依为命。而周子舒和温客行之间,就是这萍水相逢的知己好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