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暴风眼电视剧播出时间是什么时候 安静马尚最后在一起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2-23 09:40:46

  《暴风眼》电视剧播出时间是什么时候?暴风眼安静马尚最后在一起了吗?该电视剧近日已经官宣定档了,据悉女主安静是由杨幂饰演的,而男主马尚就是杨幂旗下的艺人张彬彬,不知道这部电视剧会呈现给大家什么样的效果呢?期待一下吧。

 

暴风眼的题材是现代都市的反谍剧,讲述的就是国安部以安静和马尚等人不顾艰难险阻,始终保持着内心的正义,始终相信邪恶不会获得最后的胜利。他们努力侦破了很多的案件,也阻止了国家稀有资源被走私。剧中安静和马尚是一对还走到了一起。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