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我的时代你的时代沈哲前女友回来第几集 前女友结局怎么样

来源: 妆点网 2021-02-22 23:22:30

  我的时代你的时代除了男主的有感情戏之外,男儿沈哲和艾静也有感情戏,本来前半部分还是很甜的,但是半路杀出一个前女友邢洲洲,那么沈哲前女友回来第几集?沈哲前女友结局怎么样,离开了吗?

当众下跪、当众献花、当众求婚、当众自杀,各种骚操作都玩过了,差点把沈哲给玩死了,大家听完之后都觉得 太恐怖了 。邢洲洲一出场就直接找到艾静,一番梨花带雨的痛哭,让艾静不知所措,只能发短信给沈哲 你前女友在我家 ,沈哲看到后立即打电话让艾静说什么千万别信,结果刚刚挂断电话,邢洲洲就不哭了,而且和艾静说话茶里茶气的,活脱脱一个 茶艺大师 。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