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我曾记得那男孩章扬和周静芒在一起了吗 小说结局是什么?

来源: 2021-02-22 15:42:43

  我曾记得那男孩是根据同名小说改编,章扬和周静芒都是新人演员出演的,原著小说结局章扬和周静芒在一起了吗?看预告和海报两位主演配一脸,满满的青春气息,看起来又是一部甜甜的青春校园剧。

 我曾记得那男孩章扬和周静芒在一起了吗 小说结局是什么?.jpg

周柯宇饰演男主章扬,人如其名,是个特立独行、张扬自我的高中生,16岁的他,为了追求梦想离家出走,热爱跳舞视舞蹈为生命。从官宣剧照中,周丹尼尔化身不羁酷男孩,眉宇间透出一丝清冷傲气,也是很符合原著形象了,超高颜值在线圈粉。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