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韩国网友称江疏影是韩国名字 江疏影原名叫什么名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2-22 13:47:19

  在三十而已在韩国上线后,韩国网友称江疏影是韩国名字,不得不说也是让人感到很尴尬了,江疏影原名叫什么名字?这个名字是艺名吗?

韩国网友 称江疏影是韩国名字 江疏影原名叫什么名字.jpg
韩国人却认为江疏影等于姜素英,玩起了谐音梗,韩国人这样的作做法真的是没谁了,就在江疏影看到这样的消息的时候,本尊在ins上发布了一条动态江疏影在ins上发文“疏影横斜水清浅,暗香浮动夜黄昏”直接回怼了这群韩国人,网友直呼叫好,江疏影原名叫什么名字?这就是江疏影的原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