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锦心似玉在哪个平台播出 原著小说叫什么结局如何

来源: 2021-02-22 13:28:11

  距离锦心似玉定档的日子似乎越老来越近了,该剧在哪个平台播出呢?虽然还没有官宣,但是看预告是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 锦心似玉原著小说叫什么?这部剧确实是根据小说改编的,一起来了解下锦心似玉原著小说结局吧。

锦心似玉在哪个平台播出 原著小说叫什么 (2).jpg
庶女罗十一娘(谭松韵饰)虽地位卑微却极有主见,意外嫁给永平侯大将军徐令宜,令宜被十一娘的种种美好品性而吸引,继而为之动心。两人几经周折情愫暗生,先婚后爱相知相许。在徐家面临抄家灭族的滔天巨祸之时,夫妻齐心合力化解危局,成功护徐氏一族周全,夫妻二人情投意合书写了属于他们的传奇人生。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