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刺杀小说家结局是什么 刺杀小说家两个彩蛋什么意思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2-21 15:29:16

  《刺杀小说家》的电影制作特效刷新对工业电影特效的认知,路阳导演与本土视效团队,突破视效难题,拍出了一部原汁原味的中国奇幻故事。刺杀小说家结局是什么?刺杀小说家两个彩蛋什么意思?

搜狗截图21年02月21日1527_37_副本.png

 刺杀小说家这本小说的结局其实挺难懂得,更像是开放式结局。第一个猜测的结局是找女儿的关宁不忍下手和小说家深聊对上了,联手一起找到证据一起举报了。因为小说家最后去见母亲,知道母亲在等他,在现实中他的母亲并没被害死而是被害的跛了腿。这个结局是好结局。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