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千手观音女孩16年后再看春晚 春晚千手观音为何两次报幕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2-20 16:42:28

  千手观音女孩16年后再看春晚,大家还记得05年春晚的千手观音舞蹈了,简直百看不厌,而且每一次观看依旧是全身的鸡皮疙瘩,太壮观了,春晚千手观音为何两次报幕?一起来看看吧。

 
16年前,21个平均年龄21岁的聋人姑娘带着舞蹈《千手观音》登上春晚,震撼无数观众。作为舞者之一的吕晓燕,走下春晚舞台,成了上海一所聋人学校的舞蹈老师。在刚过去的除夕夜,吕晓燕通过智能转译的实时字幕,第一次和家人全程看完了春晚。16年后再次近距离感受春晚,她很开心:以前有舞蹈,现在有科技,我们聋人的世界也能和普通人一样大。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