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赘婿乌家破产第几集 乌启豪最后结局什么样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2-19 16:05:29

  赘婿电视剧中,乌启豪一直在针对宁毅,而宁毅也是毫不退让,那么乌家破产是第几集呢?乌启豪的最后结局什么样?

赘婿乌家破产第几集 乌启豪最后结局什么样 .jpg

宁毅和乌启豪真是死对头,乌启豪视宁毅为情敌,想方设法摆脱宁毅,后来他用黑暗的力量,几乎走上了一条死胡同,从这里也可以看出,乌启豪真的是一个为爱着魔的人,为了得到心仪的人不择手段,宁毅是一个正直的人,他不会主动算计乌启豪,宁毅就算算计乌启豪,也是用了妥妥的方案,不会用这种见不得人的手段。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