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田曦薇个人资料身高年龄被扒 整容前后照差别太惊人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2-19 14:54:38

  田曦薇凭借我的宠物少将军一夜爆红,随后田曦薇个人资料身高年龄成为热搜。田曦薇眼睛大颜值高,可是却被曝是整容出来,其整容前后照也太惊人了。

QQ截图20210219145651.jpg

田曦薇1997年出生,现年23岁,身高168cm。是地道的重庆妹子,毕业于铜梁中学,大学就读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因长相甜美,被网友称为上戏校花。铜梁地方很小,稍微发生点什么事大家都知道,田曦薇自己家境一般,但交往的男朋友都很豪,认识田曦薇的中学同学,听说她从初中的时候就开始化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