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风起霓裳琉璃黑化了没有 琉璃是穿越到古代的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2-19 11:49:35

  电视剧《风起霓裳》的最新剧情中,卓锦娘对琉璃步步紧逼,裴行俭也只能劝琉璃不要和卓锦娘正面硬刚。但是在后续剧情中,琉璃在和裴行俭大婚后,黑化了没有?琉璃是穿越到古代的吗?

4)F(5VUS~MZBZ[`EHM@R4DV.png

李世民硬撑着来到大殿,大师带着众弟子煞有介事在这里做法,口口声声称上神把占卜结果写在一张纸条上,上面写着“唐三代后女主武氏”,李世民顿时惊呆了,大师在一旁煽风点火,劝李世民尽快把后宫武姓的嫔妃铲除,以免祸乱朝纲。其实这是李明精心安排的,就是想让李世民对武才人产生忌惮之心。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