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斗罗大陆电视剧唐三昊天锤第几集出场 昊天锤魂环分别是哪些魂兽多少年的

来源: 妆点网 2021-02-18 21:40:44

  电视剧斗罗大陆马上就要大结局了,所以男主唐三要面临的困难也就越来越多了,唐三的昊天锤第几集出场的,众所周知昊天是一个很厉害的武器,那么它的锤魂环分别是哪些魂兽多少年的?

两大领域全开,这就让他的实力得到了极大的增幅,随后还使用了昊天锤乱披风锤法的九九归一,这相当于力量会被增幅数十倍,每挥动一下,唐三昊天锤的威力就会增幅一成,随后空间都扭曲了,强大的气场也震飞了很多人,而唐三自己的表情管理也失控了,可见产生的冲击力有多强大。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