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西西弗斯神话韩剧什么时候播出 韩剧西西弗斯播出时间曝光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2-18 15:23:15

  《西西弗斯:神话》韩剧什么时候播出呢?韩剧西西弗斯播出时间曝光,据悉这部韩剧是由朴信惠等人主演的一部电视剧,朴信惠的演技我们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所以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和小编一样期待这部电视剧呢?

在另一个世界维度当中,男主角的哥哥依旧存活,而且有了自己具备超能力的女儿,也就是这部电视剧的女主角。这位女主听从父亲的命令,要穿越回到男主的时代里边,试图拯救男主和一些其它的事情。继而,这位女主角便通过自己时代的穿越时光机来到了当下时代,并且开启了找叔叔的过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