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赘婿乌启豪结局是什么 乌启豪扮演者是谁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2-18 15:01:37

  电视剧《赘婿》正在热播中,乌启豪是剧中的男二,那么乌启豪结局是什么呢?乌启豪扮演者是谁?乌启豪在剧中喜欢的是宋轶饰演的女主苏檀儿,但是奈何苏檀儿和宁毅两个人已经结婚了,所以想要知道乌启豪结局的小伙伴一起来跟小编往下看吧。

 

苏檀儿后来和宁毅结婚了,但是乌启豪因为有内应的原因,知道苏檀儿和宁毅没有夫妻之实,所以还是想各种办法得到苏檀儿,后来更是买通了席掌柜,将苏檀儿诱骗到了仓库。好在关键时刻宁毅及时出现,宁毅和乌启豪也真的是死对头,乌启豪把宁毅当成自己的情敌,想各种办法赶走宁毅。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