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赘婿苏檀儿父亲是好人还是坏人 苏檀儿父亲为什么要杀宁毅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2-18 14:40:24

  电视剧《赘婿》苏檀儿父亲是好人吗?好奇苏檀儿父亲为什么要杀宁毅,宋轶在剧中饰演的是苏檀儿这个角色,是一个富商的千金,宁毅是由郭麒麟饰演的,这两个人在剧中是有感情线的,一起来看看吧。

 

据悉,苏檀儿的父亲并不是坏人,他也没想要杀死宁毅,江浩辰成为宁毅后发现自己竟然看见了宁毅昏迷前的景象,苏檀儿的父亲出现在他被人追杀的地方,这让宁毅十分惊讶,从下人的嘴里得知,苏檀儿的父亲并不同意宁毅和自己女儿的婚事,所以已经成为宁毅的江浩辰结合了自己在现代看到的那些狗血电视剧,还以为是苏檀儿的父亲要杀自己灭口。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