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芷溪深夜发文斥金瀚出轨后又删除 金瀚张芷溪曾街头亲密拥吻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2-18 10:19:20

  去年,金瀚张芷溪被拍到街头亲密拥吻,如今张芷溪却深夜发文斥金瀚出轨,并且还晒出了多张聊天记录,随后又删除这条微博,好奇金瀚和张芷溪这两个人的感情是不是有变化了,这两个人究竟是什么样的迷之操作呢?好奇这两个人最终会怎么收尾这场闹剧。

除此之外,张芷溪还晒出了两人私下的微信聊天记录,可以看出,在两人交流过程中,金瀚并未表现出明显的悔过态度,甚至试图将过错揽到女方身上,后期看到张芷溪确实下了狠心要把真相公布于世,语气才开始松动,希望对方不要意气用事,毕竟此事曝光后,势必会牵连到家庭,金瀚的父母家人都会受到波及,只是金瀚的所作所为已经算是渣男中的战斗机,张芷溪还是一怒之下曝光丑闻,引发外界一篇哗然。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