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不可思议的爱情可思议和李芸竹是亲生的吗 李芸竹结局怎么样

来源: 妆点网 2021-02-17 16:15:49

  不可思议的爱情播出这么久了才8集,很多剧情都还没有理顺,可思议和李芸竹是亲生的吗?为什么两个人是住在一起的。李芸竹结局怎么样,退出狂虎队了没有,感兴趣就来看看。

一家人等可思议回来再为李芸竹庆祝夺冠,李芸竹有些委屈,甩脸回房。李芸竹听到外面一片欢笑声,更觉得自己在这个家格格不入。她回想起又有位经理人向自己抛橄榄枝说过的话,更加不满自己为狂虎队卖命,而李爸的亲生女儿却享受着普通人的大学生活。随后李芸竹把可思议的幸运手链还给了可思议,借故可思议的那条丢了,而这条也是可思议妈妈留给可思议的,不是自己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