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季二公曲目有哪些 二公淘汰名单抢先看

来源: 妆点网 2021-02-16 15:22:20

  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季在上周一公舞台已经结束了,也淘汰了一些嘉宾。那么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季二公曲目有哪些呢?网上爆出的二公淘汰名单抢先看,看看有没有你PK的姐姐?

前两公分别淘汰了五个人,这样到了第三次公演只剩下二十位姐姐,这些姐姐里有那英、张柏芝和杨钰莹这样的前辈,也有周笔畅、吉克隽逸、弦子、陈梓童和江映蓉这样的实力派,还有初舞台排名靠后的陈小纭、贾青、张馨予和袁姗姗,看来这几位都下了很大的功夫,她们来到这的目标很明确就是出道,即便是没有出道,每场演出都会全力以赴,争取一次比一次更优秀。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