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斗罗大陆玉小刚和比比东的关系是什么 玉小刚的结局是怎么死的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2-14 10:43:51

  斗罗大陆玉小刚和比比东的关系是什么?玉小刚的结局是怎么死的?在剧中比比东就要上线了,比比东的颜值是一个亮点,堪称全局颜值最高的一位。

 
这里给大家介绍一下比比东到底是谁,看动漫的只知道比比东是武魂殿的教皇去不知道他是怎样的一个人,实力如何。其实比比东是武魂帝国开创者兼第一任女皇,杀戮之都杀神之一。史上第二个双生武魂,第一个克制魂环反噬的人(这就是大师为什么找比比东的原因)。比比东也是史上最年轻的封号斗罗,最年轻的九十九级巅峰斗罗 。对于看过小说的网友可能知道比比东的武魂是死亡蛛皇和噬魂蛛皇听着这两个武魂很是相似但其实不然。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