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暗恋橘生淮南大结局是什么 大结局洛枳和盛淮南在一起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2-12 14:30:53

  电视剧《暗恋橘生淮南》大结局是什么?大结局洛枳和盛淮南在一起了吗?暗恋橘生淮南这部电视剧自开播以来备受大家的关注,胡一天在剧中饰演的是盛淮南这个角色,不少看过这部电视剧的人表示胡一天很是符合盛淮南这个形象。

 

剧中,洛枳和盛淮南是高中同学,洛枳暗恋盛淮南三年,可惜盛淮南并不知道洛枳的存在,洛枳只会躲在角落里偷偷的关注盛淮南,却从来没有和盛淮南有过任何交集。而到了大学后,洛枳仍然只敢默默看着她暗恋了三年的校草盛淮南,直到那天,盛淮南问洛枳你叫什么名字,洛枳眼中掩不住的失落“原来,他真的不认识我”,暗恋,是一个漫长而又受伤的过程,洛枳对盛淮南的暗恋让人心疼。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