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长歌行李长歌最后结局是什么 李长歌李乐嫣是什么关系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2-12 10:39:16

  电视剧《长歌行》李长歌最后结局是什么?迪丽热巴在剧中饰演的是李长歌这个角色,好奇李长歌和李乐嫣两个人是什么关系呢?在这部剧中,迪丽热巴饰演的李长歌还是比较符合原著的形象的。

 

唐武德九年,朝廷发生了剧变,太子女儿李长歌逃离皇宫,前往幽州寻求援军。草原部落特勤阿史那隼来到中原,为了保护自己化名为秦淮,二人因矛盾相识,却在了解后互相吸引,产生了惺惺相惜的感觉。长歌在幽州陷入了一场阴谋,聪明的她识破阴谋并揭露,但却误将自己身份暴露,不得不离开,前往朔州避难。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