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我的时代你的时代沈哲喜欢谁 沈哲和艾静在一起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2-10 17:24:20

  我的时代你的时代沈哲喜欢谁呢?据悉沈哲是喜欢艾静的,好奇沈哲和艾静在一起了吗?沈哲是由王安宇饰演的,可以说王安宇把沈哲这个角色真的是饰演的淋漓精致了,而且剧情发展的很快,第二集沈哲居然就和艾静壁咚吻了。

在《我的时代你的时代》中,王安宇扮演的角色是沈哲,英文名Grunt,KK战队主力成员,在战队中实力仅次于DT吴白,而艾静是艾情的姐姐,俩人第一集出场就给女生来一个贩卖机壁咚,第二集就吻上了!不得不感叹这剧情有点快。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