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正青春大结局在哪里可以看 正青春章小鱼大结局和谁在一起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2-10 15:41:19

  电视剧正青春大结局在哪里可以看?正青春这部电视剧到目前为止已经播出有一段时间了,吴谨言在剧中饰演的是新入公司的小职员章小鱼,章小鱼在剧中还是有蛮多感情戏的,好奇章小鱼大结局和谁在一起了呢?一起来跟小编看看吧。

横冲直撞加入职场战局,虽是愣头青,但最终通过自己的努力和奋斗,在旧格局中砸出一个美好新世界。章小鱼代表着不惧挑战的95后,面对困境险阻,她摸爬滚打,绝地求生,以“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闯荡职场,完成了自我价值的实现与探寻。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