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正青春章小鱼家庭背景是什么 章小鱼和林睿是什么关系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2-10 15:02:22

  电视剧《正青春》正在热播中,吴谨言在剧中饰演的是一个人刚入职场的新人章小鱼,章小鱼所在的这个公司SW集团用人要求特别的高,章小鱼是怎么进来的呢?好奇章小鱼家庭背景是什么,林睿是SW集团华东地区销售一部的总监,章小鱼和林睿是什么关系呢?一起来看看吧。

 

林睿留着一头利落的齐肩短发,画着精致的妆容,每一次从员工身边走过,都能让人感觉到强大的气场。而平时不苟言笑的她,对于有才华的人也是十分的珍惜。因为在偶然去到某个商场买口红的时候,她就碰巧发掘了章小鱼。这位推销口才却是不错,让人听了很是满意。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