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风起霓裳裴行俭比武赢了吗 裴行俭和武则天的关系是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2-10 14:12:55

  电视剧《风起霓裳》正在热播中,在最新的剧情中,我们可以看到裴行俭参加了比武,好奇裴行俭比武赢了吗?裴行俭是由许魏洲饰演的,裴行俭和武则天的关系是什么呢?一起来看看吧。

 

在琉璃出宫后在大街上的繁华相当热闹人来人往车水马龙,主角到配角身上的服化道也很精美,原本一直在宫中长大的琉璃听从了阿翁安排为了躲避仇家阴差阳错下遇到了裴行俭,两人由欢喜冤家到相知相识彼此信任也是废了一番功夫的,毕竟刚开始的女主琉璃实在是太天真无邪了,好在裴行俭让她认识到了不少善恶之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