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斗罗大陆大师和柳二龙最终在一起了吗 大师的结局是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2-10 13:59:37

  电视剧《斗罗大陆》大师和柳二龙最终在一起了吗?大师的结局是什么呢?这些问题大家都是比较关注的,在最近播出的剧情中,大师的出现比较的频繁,这让不少人对这个大师好奇了起来,据悉大师的扮演者是辰亦儒,在据中国他的演技还是不错的。

 

大师本是蓝霸家族的人,但是因为武魂觉醒变异为罗三炮而倍受家族的排挤,离开家族之后,遇到比比东,两人坠入爱河。但可惜好景不长,比比东因为是武魂殿的圣女,再加上是双生武魂拥有者,她的师傅千寻疾用肮脏的手段将她留了下来,还威胁她不离开大师就除掉他。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