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斗罗大陆戴沐白身份是什么 戴沐白结局是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2-10 13:29:46

  电视剧《斗罗大陆》正在热播中,身为史莱克七怪的老大,戴沐白同样也是备受大家的关注,好奇戴沐白的身份是什么,仅仅只是七怪的老大吗?戴沐白应该还有其他身份的,戴沐白的结局是什么呢?这同样也是令人好奇的一个点,感兴趣的小伙伴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戴沐白的真实身份是星罗帝国的二皇子,而且还是太子。其实从戴老大的言行举止可以看出,是出身不凡,只是怎么都没有想到,居然是出身帝皇之家。但是堂堂一个星罗帝国的二皇子,为什么会现在史莱克学院。戴沐白是太子,却来到史莱克学院学习。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