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皓衣行什么时候开播 皓衣行什么时候上映播出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2-10 11:26:26

  电视剧《皓衣行》什么时候开播,这部电视剧可以说是备受观众的期待啊,从当初的开拍到现在,一直都是热议不断啊,好奇皓衣行什么时候上映播出呢?据悉这部电视剧目前已经准备排片,估计不久就会播出了。

一次意外让墨燃得到了一段莫名的记忆。在记忆中,墨燃的师姐师明净死于师尊楚晚宁的见死不救。带着记忆中对楚晚宁的怨恨,墨燃开始暗中提防楚晚宁,甚至做出了伤害楚晚宁的举动。楚晚宁面对“改变”的墨燃仍然坚持教其走正道,行正义,入世扶道的初心从不曾动摇。深陷正邪交界无法自处的墨燃,却发现了记忆中的自己不曾察觉的秘密。在接近真相的过程中楚晚宁也发现,原来墨燃的叛逆不驯另有原因。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