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皓衣行什么时候开播 皓衣行什么时候上映播出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2-10 11:26:26

  电视剧《皓衣行》什么时候开播,这部电视剧可以说是备受观众的期待啊,从当初的开拍到现在,一直都是热议不断啊,好奇皓衣行什么时候上映播出呢?据悉这部电视剧目前已经准备排片,估计不久就会播出了。

 

故事发生在传说中的天裂灾难迫在眉睫的时代。蜀中有一仙门名为死生之巅,死生之巅玉衡长老楚晚宁灵力高深,号称“天下第一宗师”,他门下的弟子中有一少年名唤墨燃。楚晚宁清正高洁,一直以守护人界,守备天裂为己任。墨燃幼时遭受苦难却本性善良,极具修仙天赋,但时常不服管教,总是因误会与师尊楚晚宁作对。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