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丁真新歌MV曝光是什么画面 丁真准备出道了是真的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2-09 20:35:42

  妆点娱乐讯 丁真从被拍一直走到现在也是很不容易的了,最近他还有了新歌,丁真新歌MV曝光是什么画面?丁真准备出道了是真的吗?

2月4日,丁真发布新歌《1376心想事成》。该歌曲目前在网易云音乐可以收听,丁真本人也在其微博发布了歌曲的部分MV片段。爆红后,丁真曾在一次采访中表示“这种感觉很神奇,又有一点陌生”“直到今天,这一切都像一场梦一样”“偶尔,很累的时候,我会突然出神、发呆,会想一个人安静一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