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涛晒给王珂剃头照辟谣不合 刘涛离了婚是真的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2-09 09:29:20

  刘涛晒给王珂剃头照辟谣不合,王珂在下面评论,夫妻两人合力撒糖,刘涛离了婚是真的吗?两人真的有看起来那么恩爱吗?一起来看看吧。

 
近日,有网友突然爆料称刘涛雇了顶级公关团队要和老公王珂开撕,爆料一出,瞬间引发热议。毕竟,刘涛与王珂的婚姻关系已经数次被揣测,就连“婚变”都不知道被传了多少次。不过,此次工作室很快就出面辟谣。2月8日下午,刘涛工作室发文称“假!已截图取证,绝不姑息”,文末还附上了一个愤怒表情,可见对于这次的谣言,刘涛团队确实很生气。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