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余生请多指教电影版什么时候上映 具体上映时间是什么时候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2-07 10:36:37

  由陈意涵和徐方舟等人主演的电影《余生请多指教》已经定档了,剧版的余生请多指教还未提上日程,电影版的已经定档,好奇余生请多指教电影版什么时候上映?具体上映时间是什么时候呢?一起来跟小编看看吧。

余生请多指教电影版什么时候上映?具体上映时间是什么时候?据悉电影版的余生请多指教于2月3日在腾讯视频上线,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先去看一下电影版的,再来期待肖战和杨紫的剧版余生请多指教,说不定会有不一样的体验。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