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肖战斗罗大陆在哪个平台播出 斗罗大陆什么时候播出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2-07 10:16:46

  近日,由肖战和吴宣仪等人主演的由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斗罗大陆》官宣定档,,不少人好奇斗罗大陆在哪个平台播出,斗罗大陆什么时候播出呢?肖战因为当时的277事件整个人都低沉了一段时间呢,好奇肖战在这部剧中会带给观众和粉丝什么样的表现。

 

这部讲的是唐三不忘和父亲的约定,先后在诺丁学苑和史兰客学苑求学,与灵动俏皮的萌妹小舞、彪悍冷峻的星罗王子戴沐白、热衷艺术的辅助系魂师欧思客、清冷的星罗名门少女朱竹清、质朴善良的变异魂师马红俊和七宝琉璃宗小公主宁荣荣,这六个性格各异的天才少年们在冲突和碰撞中不断磨合。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