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伊能静发文感谢被淘汰 伊能静比秦昊大几岁呢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2-07 09:59:07

  2月6日,综艺《我就是演员3》第二段结束以后,伊能静发长文表示感谢被淘汰,并且也感谢每一位老师,据悉伊能静跟自己的老公秦昊是姐弟恋,好奇伊能静比秦昊大几岁呢?一起来看看吧。

 

“女人比男人大是个梗?为什么男人比女人大不是?女人大就是娘,怎么没听过男人大嘲笑是爹?我们和男人一样,不是嫁不是娶,我们一样是选择了婚姻。作为当事者本人,我不接受这个梗。”并且坦言女人和男人一样,并不是所谓的“嫁娶”,而是同样选择了婚姻。此言一出,引发了网友热议。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