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玲珑微生砚结局死了吗 微生砚和银妆最后在一起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2-06 19:09:00

  玲珑微生砚结局死了吗?微生砚和银妆最后在一起了吗?银妆喜欢火屠辛,但是后来嫁给了微生砚,银妆只是利用微生砚而已,并不爱他。

微生砚一直都知道自己的婚姻问题,他的目标也是娶一位银姓后人,要她为他生儿育女,稳定他白手起家打下来的财富;在面对银家的时候,即使他知道有婚约存在,但是也心存戒备,要亲自摸清楚银家人的底细,武力值情况,好让他们都能掌控在自己的手中。在面对银妆的时候,他丝毫不掩饰自己对银妆的利用,也可以明目张胆地要求银妆要服从他各种各样的安排,可以说,嚣张的气焰,牛得很。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