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刑警之海外行动陈福生原型是谁 扮演者林雪个人资料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2-05 15:35:10

  大家都知道刑警之海外行动这部剧是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的,那么剧中的陈福生原型是谁?剧中可以用老谋深算来形容,为了目的不择手段,陈福生扮演者林雪个人资料简介被扒,原来是个老戏骨。

该剧由公安部新闻宣传局、公安部刑侦局指导,坚持以现实为依据,避免悬浮剧情,力求还原刑警真实工作场景。吴刚饰演海外行动专案组组长高笑天,由他带领的专案组历经一系列惊心动魄的警匪追击与紧张烧脑的撒网布局,终与反派集团正面对决。一场正义之战一触即发,精彩纷呈,高能不断!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