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金宝京演的电影有哪些 金宝京个人资料简介照片被扒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2-05 15:17:45

  今日据韩媒报道演员金宝京因病去世,年仅44岁,这一消息实在让人惋惜。作为演员的金宝京演的电影有哪些,据说已经和癌症抗争111年之久,金宝京个人资料简介照片被扒,一起了解一下。

1998年金宝京出演郑智英导演的《naked being》而进入韩国电影节,2001年她在里程碑似的影片《朋友》中出演了让相泽(徐泰和饰)和东洙(张东健饰)同时一见钟情的高中生乐队“彩虹”的主唱珍淑,演技获得了到位和有力的评价。之后她出演的主要是《清风明月》、《惊魂历险》、《Wonderful Day》之类的声势浩大的作品而被戏称为大片的专用女演员。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