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正青春金小贝真实身份年龄多大 金小贝和林睿好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2-05 15:11:02

  正青春金小贝真实身份其实是个富二代,虽然年龄比林睿小了不少,但他死缠烂打之下终于打动了林睿,没想到在一起后又败给了林睿初恋两人又分手了,正青春结局金小贝和林睿好了吗?希望这对姐弟恋可以有个圆满的结局。

 正青春金小贝真实身份年龄多大 金小贝和林睿好了吗.jpg

其实不难看出,金小贝与林睿之间是有一定的年龄差的,然而金小贝的发型和胡子略显成熟,让人看不出他的真实年龄。在接下来的剧情中,金小贝刮掉了胡子,展现出了自己最真实的模样,外表清新引人眼前一亮,不过林睿倒是在见到金小贝的真实状态后,更是怀疑二人年龄相差甚远,因此没有了交往的勇气。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